百城楠

多指教。

一点碎碎念

美化鬼面无所谓,剧情需要的话,可以理解。但骨科喧宾夺主,实在恶心。
这是镇魂结局膈应我的主要原因。
在我理解里双死好过独活,死了干净,不必独自面对以后的漫长岁月,算是安慰。
但镇魂剧版改得太小气。
而他们又不是非得死的。
在我眼里,这个双死,实在有点强行悲剧升华的意味。
这跟当年我膈应盗笔剧版是一个原因。我看剧不太看脸,甚至剧情也不会非常去扣,但看书看剧都会比较在意剧要传达出的东西。IP剧,不求有功,但求无过,我要求不高了。
还是感谢两位优秀的演员,至少人物没有标签化。
但是剧情前期还能撑,后期走向真的恶心到我了。
借了原著之名,借了巍澜的热度,编剧在玩什么东西?打着要审核的旗子,耽美热度没少,把昆仑直接砍成了纸人,又添一条骨科情感线?
???这什么操作???
编剧还记得有原著吗?有没有点尊重了?
而且……原著的鬼面有多少斤两,剧版夜尊就显得有多少小气。

粉丝也够宽容了。特效忍了,剧情忍了,人设都忍了。夏天过去了,两位都还有大好前程。沈巍赵云澜破了芥子还在大学城,剧巍剧澜也总好安安静静地离开了。
现在出来这个,便算什么?

不玩微博,也不想再难为自己,所以没有去看今天的镇魂结局。道听而已,万勿见怪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2)